不支持Flash

《爱情占线》热拍 霍建华称韩雪像哥们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4:34 新浪娱乐
《爱情占线》热拍霍建华称韩雪像哥们儿(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热拍的青春偶像剧《爱情占线》已开机将近一个月,该剧由内地当红“玉女”韩雪(blog)领衔主演,出演对手戏的是当红偶像霍建华及来自新加坡的实力派艺人李铭顺。

  霍建华在剧中出演韩雪的老板,两人刚开始是属于不是冤家不聚头的一对儿,后来渐生情愫,然而对韩雪苦追许久的李铭顺始终是死心踏地不改初衷,最终谁能赢得芳心成为本剧的卖点之一。

  在该剧中,韩雪将首次以都市白领的形象出现,韩雪称,以前经常有人会说我比较内向,现在的性格由于受剧中角色的影响,已经不断有人说我活泼了,可能是角色里面比较干练的原因吧。记者在现场看到,韩雪与霍建华当天拍摄的是一场两人逛数码城的戏,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两人都有说有笑,像认识许久的老朋友。当记者问韩雪两个人的关系时,韩雪笑称,其实大家刚开始都不认识的,只是近来时间长了才略熟一些,但也只是在片场有较多接触,私下里大家并没有联系,可能是因为性格原因吧。

  当韩雪从记者这儿听到霍建华称自己更像哥们儿时,反而开心大笑,说这样最好。并解释说自己在戏里的角色是比较有主见的一个女孩子,并不是那种小鸟依人型的,所以男孩子会比较容易产生革命情感,而非男女之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