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针见血》各地热播 曹卫宇演绎另类作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04 新浪娱乐
《一针见血》各地热播曹卫宇演绎另类作家(图)

曹卫宇

  新浪娱乐讯 实力演员曹卫宇(blog)自出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靠近你,温暖我》等热门剧集后,成熟稳重、真挚感人的表现,得到了观众很大的认可。目前有曹卫宇出演的《风吹雪花飘》、《一针见血》同时在各地电视台热播,曹卫宇在剧中出色的表现,为两部电视剧赢得了很高的评价。

  曹卫宇在《风吹雪花飘》中饰演女主角张弛(盖丽丽饰)的丈夫郑一鸣,一个行业中的佼佼者,生活中的第一好男人,不经意间看到了日思夜想、苦苦寻觅的前妻,经历了生死离别,读懂了什么是理解和宽容。在这部剧中,曹卫宇给观众留下了美好的想象,他的每个动作、眼神都非常的出彩,他把中国的好男人拿捏的恰到好处。

  而在电视剧《一针见血》中,曹卫宇饰演了一个与以往形象反差很大的角色小说作家李贝尔,谈到这个角色,曹卫宇说:“这是一个带有喜剧色彩的悲剧人物,总是向妻子夸夸其谈,说自己要写一部150万字的

长篇小说,但始终没有行动,永远停留在纸上谈兵上,最后以悲剧的形式收场,惨死在荒郊野外。我特别喜欢这个人物,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很有挑战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