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素英携《蓝鱼》回归荧屏 近日公开宣传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34 新浪娱乐
高素英携《蓝鱼》回归荧屏近日公开宣传照(图)

高素英携《蓝鱼》回归荧屏

高素英携《蓝鱼》回归荧屏近日公开宣传照(图)

高素英携《蓝鱼》回归荧屏

  9年没有接拍电视剧的高素英终于携新剧《蓝鱼》回到了荧屏。

  21日,《蓝鱼》的四位主演高素英,朴正哲,刘泰俊,朴韩星在京畿道的某摄影棚内拍摄了电视剧的主题宣传照。

  23日,该剧的陈赫导演透露:“我们打算把这组照片作为电视剧的主题宣传照使用,会配合电视剧的名字将蓝色与白色协调使用,并用3D技术进行制作。”

  配合剧中暗恋着高素英与朴正哲这对恋人的刘泰俊和朴韩星,嫉妒这段恋情的心情拍摄而成的海报中,甜蜜的依偎在一起的高素英和朴正哲与看着他们的幸福模样愤恨的嫉妒着的刘泰俊、朴韩星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据悉,《蓝鱼》将继《为爱疯狂》之后4月7日开始在SBS播出。禁止转载!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