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气新人张歆艺携手《羊城暗哨》即将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5:52 新浪娱乐
人气新人张歆艺携手《羊城暗哨》即将登陆广州

张歆艺

  2006年人气新人张歆艺,现在可谓是一位炙手可热的影视红人,自从他出演赵宝刚导演的《夜雨》中的女主角叶子以来,她便开始了幸运忙碌的一年,由于从自身散发出来的一种独特的气质,以及在所出演剧中纯熟的演技,张歆艺得到了许多著名导演的青睐,纷纷向她投来橄榄枝,当然他并没有因为突然的走红而冲昏头脑,她仍然很慎重的选择角色,并且稳扎稳打的演好好每一部戏。

  06年张歆艺接下了一部根据红色经典改编而成的惊悚反特题材电视剧《羊城暗哨》,张歆艺在该片中,一改以往时尚亮丽的形象,扮演生事曲折的政委窦倌。

  剧中窦倌出身于革命世家,父母在广州起义中牺牲。她中学毕业后,投身革命。在内战期间,窦倌随廖书记转入艰苦的游击战争。共和国成立之时,窦倌已是优秀成熟的江北支队下属中队的女政委,性格干练果断。常年的战斗生活使窦倌养成了硬朗的作风,她果断但是也有原则,当然他椰油女人的冲动与细腻的情感。07年初《羊城暗哨》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一经播出,遍收到了很高的的收视率,张歆艺和王学兵这一对华丽的组合也得到了大家的关注,张歆艺也表示非常期待与王学兵再一次的合作。

  此次,《羊城暗哨》登陆广州,也是本剧宣传活动中的另一站。《羊城暗哨》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时候,张歆艺与王学兵及剧组主创人员曾去到上海为本剧进行宣传活动。不久剧组主创人员一行将赶往广州为开始新的轮的宣传造势活动,抱有乐观态度的张歆艺表示,非常高兴能去到广州为次剧做宣传,她说,在上海得到了很多的肯定和赞扬,十分感动,也希望这样的好运能一路带去广州,让这部对于她来说非常“特别的”戏,能在在广州得到今人满意的收视率,也希望更多广东的观众能够喜欢她和她所出演的角色,并能够继续支持她的表演事业,使之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更多的肯定。 欢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