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往直前》冰火两重天 尚雯婕见摄像机不自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2:00 新浪娱乐
《勇往直前》冰火两重天尚雯婕见摄像机不自在

面对何老师搞怪表情 尚雯婕才露出笑容

《勇往直前》冰火两重天尚雯婕见摄像机不自在

面对挑战 雯婕还是镇定自若

《勇往直前》冰火两重天尚雯婕见摄像机不自在

艾梦萌性格火辣

  新浪娱乐讯 仅播一期,就已经在全国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的湖南卫视全明星挑战节目《勇往直前》昨天进行了第三、四期节目的录制,在节目现场,主要嘉宾06超女冠军尚文婕表现奇“冷”,另一位超女艾梦萌(blog)却表现超“热”,冰火两重天的截然差别让导演叫苦不堪,尤其是,在06超女赛场上经过了无数场镜头洗礼的尚雯婕(blog)居然自爆:“只要有摄像机在场,我就会觉得不自在”。

  记者发现,整场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尚雯婕都是不紧不慢,言语一如既往的精辟和沉着,另一位重庆妹子艾梦萌却截然相反的火辣热情,导演组在这对“一冰一火”的节奏如何把握,着实费了好一番心思。

  在录制间隙,记者了解到,《勇往直前》导演组一直在与天娱公司讨论是否能够让尚雯婕参加外拍的挑战,可尚雯婕却一直很坚决表示自己不太适合玩这些项目。众所周知,尚雯婕在06年超女比赛中,转战三个唱区,一路打拼,应该最具有“勇往直前”的精神,但这次拒绝参加外拍是何原因?尚雯婕解释道:“我是觉得我不太适合在摄像机面前玩这些项目,虽然不会害怕,但只要有摄像机在场,我就会觉得不自在,怕到时候冷场。唱歌才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最拿手的。我更加希望观众和歌迷能够因为我的歌声而喜欢我。” 究竟尚雯婕是否拒绝还是参加近期《勇往直前》的外拍挑战环节,她会挑战什么样的项目?导演组表示这尚属节目的一个秘密暂不与公开。

  另外在现场,记者看到艾梦萌的表现就完全不一样,经常语出惊人,表示自己不但不害怕这样的挑战极限,甚至还觉得非常过瘾,更是要踊跃参加外拍的挑战,只是“最怕小虫子”!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正是因为知道了艾梦萌的这个小秘密,极有可能安排她以后到一万只蜜蜂的房间找寻宝物这样的挑战环节。

  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19:30播出《勇往直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