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曹曦文再演情侣 合拍海岩剧后没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2:57 新浪娱乐
张峻宁曹曦文再演情侣合拍海岩剧后没压力(图)

张峻宁与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作为香港回归十周年献礼的央视大戏《香港姊妹》,近日完成了国内部分的拍摄计划,转景香港完成最后的拍摄任务。

  在剧中出演男女一号的曹曦文(blog)张峻宁(blog),继海岩(blog)大戏《五星饭店(blog)》出演情侣之后,再度携手扮演情侣。在海岩大戏〈五星饭店〉中,曹曦文扮演的“杨悦”默默的爱着由张峻宁扮演的“潘玉龙”;而在〈香港姊妹〉中,张峻宁扮演的“高天瑞”却狂追曹曦文扮演的“朱秀琳”。当记者问道,是否会因为扮演情侣而觉得有压力和尴尬时,曹曦文笑着表示,自己和张峻宁曾在〈五星饭店〉中扮演过情侣,再加上自己和张峻宁是同门师兄弟,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合作起来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压力和尴尬,到是,在〈五星饭店〉中是自己非常喜欢张峻宁扮演的角色,而在〈香港姊妹〉中正好调了过来,张峻宁扮演的角色狂追自己,而自己扮演的“朱秀琳”却这个富家公子视而不见,算是报了上次苦追张峻宁的仇。曹曦文记者说,她和张峻宁现在已经成了无话不说的“铁哥们”,两人还开玩笑的说,争取下一部合作的戏两人能扮演一对非常深爱的情侣,这样就完成了他们的“爱情三部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