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昨日杀青 焦晃郑少秋“哥俩”团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1:55 新京报
《荣归》昨日杀青焦晃郑少秋“哥俩”团聚(图)
郑少秋归亚蕾、焦晃昨天在政协礼堂拍完最后一场戏。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由李少红(blog)监制、曾念平执导,焦晃、郑少秋、归亚蕾主演的电视剧《荣归》昨日在北京政协礼堂杀青。该剧最后一场戏表现的是在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李国荣、李国凯俩兄弟由于为香港回归做出突出贡献,受到国家表彰共赴国宴的光荣时刻。对于这样一部主旋律作品,弟弟李国凯扮演者郑少秋在接受采访时称:“我过去大多是以娱乐的心态演戏,但这次我是很认真很正经地在演,希望能带出正面讯息。”据了解,该剧计划于今年7月在央视播出。

  焦晃归亚蕾相约做夫妻

  《荣归》是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所拍,三位主演焦晃、郑少秋、归亚蕾则分别来自内地、香港和台湾,戏内戏外的身份都有十足的象征意味。该剧结局以团圆收场:历经50年离散的亲兄弟———烤鸭大师李国荣和香港地产代表李国凯,在共同经历亚洲金融风暴、绑匪袭击、白血病病魔攻击等危情时刻,终于走到了一起联手开创未来。

  昨日,在政协礼堂拍摄最后一场戏的郑少秋,挽着“太太”归亚蕾的手,走了十几遍台阶,对着大哥焦晃感慨:“是你让我找回做一个中国人的身份!”不过搞笑的是,戏外焦晃显然没有接受弟弟的感恩之情,而是扬言要把弟媳归亚蕾抢走:“我和亚蕾以前在《汉武大帝》里做亲戚,对手戏太少。虽然这次她演我的弟媳,但我们已商量好下部戏一定要做一回夫妻,演一把回肠荡气的爱情。”

  郑少秋羡慕肥姐“上头版”

  昨日现场,郑少秋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关于肥姐母女的问题,他笑称这是记者们在搞小圈子。提及肥姐的身体状况,郑少秋表示最近还和她有联系,“她(指肥姐)身体不错。欣宜(blog)近期也计划把她的朋友带给我看,我不希望她的绯闻太多,看我这个样板就好了。”有记者问郑少秋“经常看到肥姐病情反复的消息是不是很紧张”,郑少秋则开玩笑地说:“她懂得搞头版嘛!希望你们帮忙找到把我登上头版的新闻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