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归》杀青豪华回归 名车大腕云集该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42 南方都市报
《荣归》杀青豪华回归名车大腕云集该片(图)
《荣归》剧照

  本报讯 由郑少秋、焦晃、归亚蕾、林申、曾宝仪等演员参演的香港回归题材电视剧《荣归》日前在北京杀青。该剧讲述了香港地产代表李国凯(郑少秋饰演)和从北京到香港创业开店的烤鸭大师李国荣(焦晃饰演)两位分离50年的兄弟,共同历经了亚洲金融风暴等历史大事件,最终走向辉煌未来的故事。该剧刚结束在香港的拍摄,近日在北京政协礼堂拍摄了杀青场景。

  杀青一场戏讲的是2007年7月1日,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李国荣、李国凯兄弟作为对回归大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香港和内地代表,携手共赴国宴。这场戏的拍摄现场,郑少秋与焦晃一起步入政协礼堂。郑少秋笑说自己平时在别的戏里都是“奇装异服”,而为了在国家气质的巨作《荣归》中传神演绎香港地产富豪,把自己的正装全都穿上了身。

  剧中香港内地的一对兄弟之一的李国凯是香港十大富豪之一,家族背景显赫,而剧中李国荣则是国家级的烹饪大师,所以剧中经常出现豪宅名车的豪华场面。《荣归》剧中也堪称

劳斯莱斯
宝马
跑车
、奔驰越野车等世界名车的大集合,劳斯莱斯还特别调来了最新款的总统级名车助阵,在香港黄金地段——维多利亚海湾,该剧还拍摄到了10多辆婚车大集合的罕见场面,风头气势一时无两。剧中还有许多具有香港风情的场景,比如山顶、天星码头、维多利亚海湾等,比如主人公在清晨五点在海逸酒店顶层的游泳池俯瞰香港全景,比如郑少秋扮演的香港富豪李国凯在半山(香港富人区)跑步的场景——几乎将香港美景都囊括其中。 齐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