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回归大戏《荣归》封镜 汇聚两岸三地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43 天津日报
香港回归大戏《荣归》封镜汇聚两岸三地明星


  本报讯(吴中华)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结束了在香港、深圳的拍摄后班师回京,于昨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封镜。

  在政协礼堂封镜的戏,讲的是在2007年7月1日——香港回归十周年纪念之时,剧中的香港地产代表李国凯(郑少秋饰)和北京到香港创业开店的烤鸭大师李国荣(焦晃饰),这对历经50年离散、最终走到一起的兄弟,共同历经了亚洲金融风暴等历史大事件,共度了绑匪袭击、白血病病魔攻击等危情时刻,一起开创辉煌的未来。故事讲述到在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李国凯、李国荣兄弟俩作为香港、内地为回归做出突出贡献的精英代表,受到国家表彰、共赴国宴的光荣时刻。

  《荣归》曾在北京、天津拍摄,继而转赴香港、深圳两地分组赶拍。尤其是在香港拍摄的一组,效率高得可以用“几近疯狂”来形容,每天转场十余处,在很短的时间内,一下子把香港所有标志性的地段——山顶、天星码头、维多利亚港湾等一一囊括镜头中。

  该剧规模宏大,会集了郑少秋、焦晃、归亚蕾林申(blog)曾宝仪(blog)吴军徐菁遥(blog)、张永智、田蕊妮、章杰、姜彤常晓阳等两岸三地明星。

  《荣归》也堪称劳斯莱斯、宝马跑车、奔驰越野车等世界名车的大集合,劳斯莱斯亚洲总代理听闻《荣归》是香港回归题材,非常重视,亲自为《荣归》剧组调配名车——调来了最新款的总统级名车助阵,剧组不仅与劳斯莱斯、宝马跑车、奔驰越野车等世界名车亲密接触,而且还在香港黄金地段——维多利亚港湾拍摄到了十多辆婚车大集合的罕见场面,风头气势一时无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