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玄英上节目公开身份证 个人迷你主页惹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4:36 新浪娱乐
玄英上节目公开身份证个人迷你主页惹话题(图)

玄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玄英日前在《女杰6》节目上公开了她的身份证,之后她的迷你主页也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话题。随着身份证上的实际年龄和玄英出道前的照片被公开,玄英倍受网民们的关心。

  在当天节目上,其他《女杰6》的成员们还对她开玩笑说:“这么漂亮的脸,为什么整容了?”关于她的实际年龄,她们还说:“以后可以不用敬语了。”

  节目播出以后,网民们迫不及待地访问她的迷你主页,表现出对她的好奇。玄英的迷你主页上,除了专辑封面照片外,还有她出道前的照片,多多少少也解开了他们的好奇心。姜胜熏/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