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杭州赛区启动 电视选秀战火重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好男儿”杭州赛区启动电视选秀战火重起(图)
“2007好男儿(blog)新年演唱会·全国巡演苏州站”大型签票会12月10日在江苏苏州举行。在2006年大陆选秀活动中走红的“好男儿们”齐聚苏州宣传造势。全国各地的千余名粉丝大清早就开始在寒风中等待他们的到来。中新社发 南星 摄

  中新网3月27日电今日早报消息,“加油!好男儿”杭州赛区今天正式启动,紧随其后的“快乐男声”、“我型我秀”也将在本周拉开大幕,一年一度的电视选秀战火硝烟四起。

  记者采访发现,去年“好男”杭州赛区前三十强选手,半数已转战“快乐男声”阵营。

  去年“好男”喝到了“头口水”,但今年的报名情况却不容乐观。据悉,今年“好男”从24日起至今,杭州赛区总共只有一百多人报名。更糟糕的是,去年“好男”杭州赛区三十强中,有一半的选手已经通过网络报名,参加了“快乐男声”。

  “‘好男’看中的是脸蛋,还要又哭又撒娇讨好观众,我们做不到。”杭州赛区前十强黄俊渊酷酷地说。

  “杭州赛区三十强选手许多才艺都相当出色,像王惟甲出色的口技,陈笔威精彩的车技,但是,在比赛中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评委只看脸蛋打分。”同为三十强选手的张辉,也有相同的看法。

  而另一个让他们转投“敌营”的原因是评委。“‘好男’评委成分很杂,足球教练、作家、网络红人。虽然有名气,但对选手没有实质性的指点作用。”在他们眼里,“快乐男声”的评委更加纯粹一点,“像宋柯等人都是音乐专业人士,就算走不到最后,如果能被这些业内人士看中,还是有前景的。”张辉说。(薛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