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弦子做客《太可乐了》“不得不爱”潘玮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09 新浪娱乐
弦子做客《太可乐了》“不得不爱”潘玮柏(图)

弦子在节目现场

弦子做客《太可乐了》“不得不爱”潘玮柏(图)

弦子在节目现场

  弦子(blog),乐坛新势力美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04年因演唱网络歌曲《醉清风》和《对猪弹琴》、《很想你》、《恋爱晴天》和《爱人》等原创歌曲而逐渐为人们所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读音乐制作班期间,经人介绍认识了知名制作人陈子鸿,从此,弦子开始走进了她向往已久的音乐世界。2005年,与潘玮柏合唱一曲《不得不爱》,也使得其清新脱俗的歌声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2006年,弦子推出了个人首张同名专辑《弦子》,专辑一经面世,颇受好评, 成为2006年最耀眼的新星。3月下旬,弦子做客《太可乐了》,与我们分享她的成长故事。

  弦子《不得不爱》结缘潘玮柏

  《醉清风》是弦子进入娱乐圈以来,正式录制的第一首歌曲。正是因为这首风靡网络的歌曲,使得弦子结识了她人生的第一位伯乐——陈子鸿。师从陈子鸿,使初出茅庐的弦子获得了不少机会。当被问及潘玮柏为何选中她,跟自己合唱《不得不爱》时,弦子回忆说:“当时子鸿老师正好在帮潘帅做新专辑,专辑中有首歌《不得不爱》需要找个女生合唱。子鸿老师觉得我的嗓音非常适合这首歌的风格,就向潘帅推荐了我。幸运突然降临,我还没来得及有任何心理准备。”《不得不爱》推出后不久,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网络,也令稚气未脱的弦子一夜成名。面对突如其来的成名,弦子反而一脸淡定从容。她说,与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之前,自己几乎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第一次参与大制作,第一次与帅哥合唱,第一次进这么大的录音棚,第一次戴着耳机如此亲近地听见自己的声音,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害怕。”弦子很坦率。

  弦子:第一次与潘玮柏拍MV 心跳加速

  因为《不得不爱》,弦子得到了第一次拍MV的机会,何况是与歌坛人气王潘玮柏合拍,令弦子倍感兴奋。弦子说:“见到潘帅的那一刹那,我顿时心跳加速,没有办法呼吸,就像花痴一样。”谈起那次MV的拍摄经历,弦子显得一脸羞涩。自称是“宇宙无敌超级NG第一人”的弦子,说起自己的现场NG趣事,顿时来了精神:“基本上导演说要怎么做,我就怎么做都NG。导演的意思我都了解,就是因为胆子小,不敢做。以前从来不敢面对镜头,现在好多了,娱乐圈真是打磨人的地方。”

  出生艺术世家

  爸爸拉小提琴,妈妈跳舞,爷爷画画,奶奶唱粤剧……出生在这样的艺术世家,弦子可谓“家世显赫”。从小浸润在艺术的世界,使弦子拥有了良好的音乐细胞。她不懂乐理,却对旋律情有独钟,这为她后来创作歌曲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对猪弹琴》、《很想你》、《恋爱晴天》、《爱人》,一首首好听的原创歌曲,皆出自她之手。不过,爱唱歌的女孩弦子,居然是学民族舞出身的。弦子现场展示东北手绢舞,颇具功底。来自壮族的弦子,还在现场与主持人刘仪伟飙起了壮族民歌,为何引得现场爆笑呢?无限精彩,敬请关注浙江卫视《太可乐了》!(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