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青春励志音乐剧”开设新浪答疑通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13 新浪娱乐
“型秀青春励志音乐剧”开设新浪答疑通道(图)

“2007型秀”启动

  今年的“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提出招聘音乐剧演员的主题,我型我SHOW这样的大转变会让喜欢型秀的人有点不适应,很多人都觉得“音乐剧太高雅”,因而心存疑惑。

  “有这些疑问是很正常的,大家还是非常信任我型我SHOW这个品牌的,今年我们集结了很强的班底,为年轻人提供音乐方面的指导。”对于这些疑问,“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制片人戴钟伟表示:“我型我SHOW每年都在变化,今年我们突出了‘音乐剧演员招聘’的主题,就是想告诉大家音乐剧并不是高不可攀的,这出型秀音乐剧是属于年轻人的作品,会融合R&B, Rap等各种流行元素,展现出每个人的才华和活力。”

  为了解答众多参与者的疑问,“07型秀音乐剧”特开设新浪答疑通道。

  你可以点击这里留言;也可以在“07型秀音乐剧”新浪官博的答疑帖中留言,将有专人在第一时间进行解答;同时,你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21-62152400进行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