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映传媒打造《网球女将》 世界级球星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15 新浪娱乐
奥映传媒打造《网球女将》世界级球星助阵(图)

奥运励志剧《网球女将》

  新浪娱乐讯 为迎接北京2008年的奥运会,由奥映国际传媒公司耗资上千万打造的有史以来奥运五部曲系列剧之首部《网球女将》是反映中国女子网球选手的拼搏进取、追求梦想的体育励志剧。

  以国际化的网球作为本片情节,《网球女将》力邀了多位声名赫赫的世界级球星助阵。剧中,李婷、孙甜甜等悉数亮相,称得上星光璀灿阵容鼎盛。

  为了追求真实性,本剧破天荒地对中网等重要赛事进行了实景拍摄。众球星真才实料的非凡球技加上超强的特效,使得剧情异常刺激紧张。

  据悉,《网球女将》分上下三篇,手部讲述的是网球的少女辛悦如何克服苦难,与一流大牌球星抗争的故事。第二部曲则讲述辛悦勇闯四大公开赛,并成功超越韩国名将和决俄罗斯网球明星的故事。第三部曲更是以2008年的奥运会作为实景,描述辛悦从日本返回祖国,代表国家队征战奥运赛场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