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海琼热拍《失控》 戏里戏外作足女强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
罗海琼热拍《失控》戏里戏外作足女强人(附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气质女星罗海琼(blog)近日一直忙于新剧《失控》的拍摄,此次她携手于小伟(blog)黄觉(blog)两位内地影视圈帅哥,在剧中演绎一段现代都市社会的爱恨情仇。

  罗海琼此次出演一位都市白领,美丽、睿智,绝对的女强人形象。虽然并不是第一次出演这类角色,但对于拍戏一贯严格要求的罗海琼来说,也是绝对不能怠慢的。在剧组开拍之初,罗海琼为了让剧中塑造的人物形象更加饱满,亲自去买了很多新款的春装,为的就是能让人物更加生活、更加符合都市时尚女性的特点。在造型上大花心思外,罗海琼还和剧中两位男主演合作默契。与于小伟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两人就曾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饰演一对夫妻,此次的再度携手,两人都笑言相当有缘份。虽然与黄觉是初次合作,但海琼连夸黄觉是一位专业的演员,拍戏认真而且性格很好,两人的合作相当愉快!

  戏中罗海琼饰演一位“女强人”,戏外罗海琼仍然坚持“女强人”的特质。除了每天坚持必要的锻炼外,罗海琼还将自己拍戏之余的休闲时间排的满满的,连原本剧组给她安排的休息时间她都会安排好工作,拍摄杂志、接受采访,学习戏曲,总之全剧组公认罗海琼是最合格的“女强人”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