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了,散了》热播 殷桃呼吁关注冷暴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10 新浪娱乐
《爱了,散了》热播殷桃呼吁关注冷暴力(附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由冯远征殷桃邓超(blog)、主演的家庭伦理情感大剧《爱了散了》正在湖南热播,收视一路飘红,足见“收视公主”殷桃的荧屏号召力。该剧是一部描写“无性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剧中殷桃饰演的董晓晗是一个中国比较传统的女性,她在新婚之夜才知道自己的丈夫方凯(冯远征饰)是性无能,尽管她被欺骗了,是受害者,完全可以结束这段婚姻,但是她没有。因为和方凯结婚是因为他们真心相爱,她不忍心伤害方凯,却使两人陷入一段痛苦的婚姻。

  对于尝试这样一个角色,殷桃表示:“董晓晗这个角色跟我以前演过的都不一样。以前我演的更多是少女形象,这次董晓晗虽然年纪也不很大,大概二十八、九岁,但她是已经结了婚而且生活的非常沉闷的一个人。董晓晗这个人物的心理很复杂,能说出来的东西(痛苦)不是很多,更多的(痛苦)是要压在心里,她的这种状态让我觉得很有意思,这样的角色我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是我的第一次,也是个挑战。这样一个有现实意义、新颖的人物,对于演员来讲有很多东西可挖,让我觉得表演起来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殷桃还表示:以往大家更多的是关注家庭暴力,而忽略了家庭冷暴力,其实精神上的暴力也应该引起社会的关注,因为它的危害同样很大。殷桃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给大家更多的启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