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玉儒》今起央视首播 曹卫宇被玉儒精神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16 新浪娱乐
《牛玉儒》今起央视首播曹卫宇被玉儒精神感动

曹卫宇

  新浪娱乐讯 由牛飘、严晓频、曹卫宇(blog)主演的二十集电视剧《牛玉儒》今(27日)在CCTV-1首播。该剧展现了一位党的优秀蒙古族高级干部牛玉儒同志以他坚强的党性、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立党为公、执政为名的实际行动,模范地践行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人的先进性,勤政为民、鞠躬尽瘁,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实力演员曹卫宇在剧中饰演城建局副局长江滨,虽然身上不乏“娇娇之气”,但在妻子接受他人贿赂被发现后,勇于承担责任,主动辞职。后又弃政从商,支持牛玉儒搞包头经济建设。

  谈到这个人物,曹卫宇表示:“江滨这个人物虽然开始有一些毛病,对牛玉儒有一些误解,但在和牛玉儒的接触中,逐渐被牛玉儒的人格魅力吸引,被他为党、为人民的精神感动,最后与牛玉儒一起,支持牛玉儒搞包头的经济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