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和快乐男 两大选秀节目杭州“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4:50 都市快报
好男儿和快乐男两大选秀节目杭州“抢”人
报名现场 摄 影 戴树林

  本报讯 “加油,好男儿(blog)”和“快乐男生”这两大目前国内最有关注度的男生选秀活动战势已拉开,选手性别的锁定使得双方必然展开一场激烈的“抢人”大战!

  昨天下午,由杭州影视频道携手

东方卫视联合举办的“好男儿”杭州赛区抢先高调公布战况——三天现场及网络报名人数近4500人,吴建飞(blog)、郭帅两位上届“好男儿”同时现身杭城“拉人”。相比之下,“快乐男声”低调得多,据了解,该活动的声音海选初步确定4月2日在杭举行,最终挑出5名选手赴南京参加分赛区的比拼。

  首届“好男儿”杭城支招:海选评委锁定罗雪娟

  沾去年“好男儿”成功举办的光,报名启动三天来人潮滚滚,杭州赛区巫总导演喜滋滋地透露,目前现场报名人数已突破400人,网络报名人数高达4000人。“去年‘好男儿’报名工作展开15天后,全国赛区的总报名人数不超过5000人。”

  成功的榜样最具有说服力!去年从杭州赛区成功闯入全国总赛区的吴建飞、郭帅,昨天满面春光荣归故里。吴建飞以过来人身份现场支了三招,“一是要有个性;二是心态要好,给自己定的目标不要太高;三是自信最重要。”另外,保持健康的身心很重要。据了解,参加“好男儿”的选手没有一个没生过病的,不过,吴建飞也甜蜜地透露,参赛期间曾收到粉丝送来的一大瓶燕窝。

  郭帅被“派”到报名现场当“导购员”,效果极佳,所到之处人声鼎沸。搞笑的是,本来是招男生的,却吸引了一大堆围观追星的小女生。

  美女评委是去年“好男儿”的亮点之一,据巫导演介绍,今年仍然锁定女性评委,只是不再局限于演艺圈。“希望能请到像罗雪娟这样的社会上有知名度的女性担任评委。”

  “快乐男声”只玩声音海选:电话取代镜头以声论剑

  无论是人气还是声势上,截止到目前,“好男儿”似乎都胜出一筹。不过,擅长折腾的湖南卫视也不会轻易示弱。尽管没有设立“快乐男声”杭州分赛区,但昨天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已与浙江电台城市之声携手在浙江省范围内进行声音海选,并初步确定从4月2日至13日内选出5位“快乐男声”前往南京赛区。

  相比“好男儿”要求选手形象好、有才艺,选综合人才的话,“快乐男声”的门槛要低很多。从湖南卫视那儿获得的信息是:只要爱唱歌、会唱歌、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中国男性公民均可报名参加。尽管目前有关“声音海选”的细则都在斟酌当中,但已初步确定与海选同步进行,报名参赛的选手可以只出声不出面。“想参加的选手只要拨打电台的直播热线即可报名并参加海选。”那怎样把握好年龄的限制?形象难道不重要?“打进热线前要登记身份证号码。形象没有声音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