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帝成泰燊做客《心动吧》 遭遇表情刁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05 新浪娱乐

  他是贾樟柯的御用演员,王小帅称其是很有表演质感的演员,他就是中国第六代导演最青睐的演员之一成泰燊。他拥有世界百佳演员的头衔,他主演的电影《世界》《左右》(blog)备受推崇。3月28日,魅力影帝成泰燊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坦言内心压力,遭遇表情刁难。

  虽然头顶“影帝”头衔,但成泰燊给人的感觉却很低调。在谈到压力的问题时,成泰燊坦言,自己的压力都来自于内心。不过关于压力的解释,成泰燊的话倒有了几分禅意:“其实如果要去想,去琢磨那些压力,对最后的结果无济于事以后,也就不要压力了,反倒会开心了。”

  看成泰燊做节目,听他说话,会感觉到有一种温暖的善意的气息在流动。就好像著名导演王小帅说的,“成泰?的笑是由内而外出来的,会让人感觉特别舒服。看他演戏,都会不由自主地跟着他傻笑。”而成泰?的好朋友刘威葳也评价他是一个“特别有温度的人”,“他能把自己的热情传染给别人。”

  成泰燊如此好的心态是缘于什么呢?原来是前一段时间成泰燊开始研究佛法的缘故。“演艺圈的起伏是特别大的,每个人的心灵都有承受各种创伤。学佛以后,我发现很多事情都能放得下了,顺其自然吧,越是没有预期,结果往往越好。”

  在《心动吧》的“语音博客”中,有人给成泰燊留言,想知道成泰燊以后是要继续延续在《世界》中的本色表演风格呢,还是会有一种全新的突破?成泰燊觉得,“从个人角度来讲,我没有主观上希望自己有什么风格,因为对于演员来讲,形成了风格,就局限了自己的艺术生命和戏路。我演戏的信念就是,尽量把不属于角色的东西都去掉,让每一个角色都有他自己的性格。”看来,成泰燊今后的戏路会越来越广,也将带给大家更多更新鲜的人物。

  既然是影帝,那演技一定不错了。在“心动秀”的环节中,成泰燊就被主持人刁难了。究竟主持人要成泰燊表演什么呢?而他又是如何表现的呢?收看3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让我们一起认识成泰燊这个魅力男人。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