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迎来尖峰时刻 总决赛一触即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30 每日新报
红楼梦中人迎来尖峰时刻总决赛一触即发(图)

“红楼梦中人”晋级选手

  新报讯 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各地分赛区决赛完毕后,即将在4月1日迎来全国总决赛。日前,新版《红楼梦》总导演胡玫来到选手训练营探班,与进入总决赛的70名选手直接交流。在采访中胡玫透露,新版《红楼梦》剧本将在6月正式出炉。

  此前,胡玫导演只跟北京赛区的部分选手有过一定的接触,而在当时谈及对选手的感受时,胡玫导演曾直言“不是很满意”,其中尤以“宝玉”组的选手情况最不乐观。随着优秀选手的陆续涌现,胡玫导演宽慰了许多。她说:“选手们的外形条件看上去都很好,这下我心里有底了。选手们的水平都有很大提高,但没有照片看上去那么理想,部分选手缺乏表演经验,如果要全面培训是一项繁杂的工程。”

  谈到“专业学校毕业的选手是否会有优势时”,胡玫导演表示:“专业学校毕业的学生对角色的理解和塑造都有基本的技巧,有一定的优势。但我也想从民间挖掘一块‘美玉’啊!天资聪颖、悟性也高,可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啊。”对于即将展开的

总决赛,胡玫表示自己没有担任评委的打算,并建议在选手实力旗鼓相当的情况下不如用“抓阄”的方式来决定,这样反倒更公平。她说:“我不是一个武断固执的人,只要是大家一致选中的,即使不是自己看好的也没关系。”

  胡玫向记者透露,新版《红楼梦》的剧本将在6月正式出炉,故事肯定是按照《红楼梦》的故事发展,和1987年版的电视剧会大不相同,胡玫说:“新版《红楼梦》的内容将更丰富。1987年版的《红楼梦》只拍了80回,这次我们要拍120回全本的。在1987年版中回避掉的‘太虚幻境’这次绝对不会回避。”胡玫还表示,这部大制作的《红楼梦》她计划拍一年,“这次我打算六七天拍一集,做到最精致,如果投资方还不满意,我也没有办法了。”记者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