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约在冬季》关机 左小青才避谈陈道明孙红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约在冬季》关机左小青才避谈陈道明孙红雷
左小青为吴奇隆打扮性感

  文/图本报记者余姝

  电视剧《大约在冬季》拍摄期间,女主角左小青曾被传出与孙红雷的一段绯闻,昨日,该剧在北京关机,记者再度问起此事,左小青一脸不悦:“这个问题跟戏无关,还是别问的好。”

  昨日见到左小青,形象来了个180度的改变———清汤挂面的头发卷成爆炸式,背心上装露出大片雪白皮肤,她笑称这是故意穿给吴奇隆看的:“《大约在冬季》里演的艾雪是个山里妹子,吴奇隆老笑我穿得像熊一样。今天,也让他看看我时尚的一面。”

  最近,左小青频频当上绯闻女主角,陈道明、孙红雷这样的大腕轮番跟她扯上关系,面对媒体,左小青显然很保护自己,“那些绯闻,对你的生活有影响吗?”几个暖场问题后,有人直奔主题。“工作的时候,我全身心地投入,其他的事都不想。”记者追问道:“那你最近的感情生活呢?”左小青口风依然很紧,以这个问题跟戏无关为由,拒绝回答。采访快结束的时候,记者再度提起话题:“遇到不好的事情,你怎么去克服?”左小青已经不想回答了,一脸无奈地对着镜头,犹豫了片刻才勉强答道:“所谓不好的事情,是演员必须承受的,不可能天天都那么顺利。况且我是体操运动员出身,吃苦耐劳是从小养成的习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