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蕾写真造型惊艳 令著名摄影师大跌眼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44 新浪娱乐
童蕾写真造型惊艳令著名摄影师大跌眼镜(图)

童蕾

童蕾写真造型惊艳令著名摄影师大跌眼镜(图)

童蕾

  刚走出《英雄之城》剧组的童蕾(blog),又由上海最著名的摄影师kk操刀,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写真照片。

  一直以来,童蕾都是在革命剧中扮演正直善良的角色,可是当童蕾真人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还是令大家狠狠的吃了一惊,只因为童蕾真人比屏幕上要漂亮太多了。来自台湾的著名化妆师yoyo更是连连称赞:“真的很少有演员的皮肤会这么细腻白嫩,我给她化妆几乎不用上粉底,非常的简单。而且她的嘴型特别的好,只要简单的上一点点唇彩,马上就会很诱人的翘起来。”

  而kk也对童蕾的表现满意不已,盛赞她的镜头感超好,“她知道怎么和镜头进行交流,举手投足、一颦一笑之间都充满了吸引力,害得我在镜头后面紧张不已,不舍得错过任何一个表情动作。”

  而在这次拍摄写真的过程中,童蕾尝试了各种不同的造型,无论是端庄高贵的淑女,还是清新可爱的邻家女孩,或者野性奔放的都市卡门,她的表现都令摄影师满意的大跌眼镜,大家都没有想到一直在革命剧任主角的童蕾,在生活中也是个时尚美丽的百变女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