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父》高收视 李幼斌霍亚明“父子”无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6:26 新浪娱乐
《继父》高收视李幼斌霍亚明“父子”无敌(图)

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李幼斌、霍亚明主演的电视剧《继父》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第一周播出就有平均收视9.0的好成绩,真挚感人的剧情打动了不少北京观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继父》是陈家林导演的第一部现代戏,也是他的转型之作。该剧讲述了一个感人的真情故事:女工高秀兰死了丈夫,为了让孩子们有父亲管教他们,高秀兰找了一个退伍军人叫关吉栋(李幼斌饰),他性格刚烈,脾气暴躁,用自己的道德标准教育孩子,孩子们却不理解他,他很伤心,直到老了,离开了人世,孩子们才懂得了他。儿女们哭着在继父的石碑上刻下了这样的文字:恩重如山。

  内地青年演员霍亚明在剧中饰演李幼斌的大儿子张宝金,一个在文革中成长起来的指战员。在剧中霍亚明饰演的大儿子,虽然从小是李幼斌四个孩子中最不听话的一个,但却是李幼斌饰演的继父最看重的一个孩子。对于这个角色,霍亚明说:“张宝金身上的那股“冲劲”,做事情经常不按常理出牌,在别人眼里是那种调皮捣蛋的孩子,我以前没有演过这种角色,非常想尝试。在表演的过程中,张宝金这个人物被表现得更加的极致,人物的性格特点被放大了,让我自我发挥的空间更大了。这个人物给了我创作上的激情,调动了我最大的创作积极性,这对我来说很难得,让我有很大的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