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华一改温柔形象演日本女间谍 称很过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7:10 新民晚报
原华一改温柔形象演日本女间谍称很过瘾(附图)

原华

  被誉为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的连续剧《五号特工组》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一贯以温柔淑女形象亮相荧屏的演员原华,在剧中首次挑战反派,饰演反一号日方间谍酒井美惠子。

  原华曾主演过《老爸向前冲》《燃情岁月》《我的泪珠儿》等多部热播电视剧,其善良、贤惠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五号特工组》中,原华却变身成为一个集妩媚、智谋、阴险和残酷于一身的女间谍。在造型上,该角色与原华以往影视作品中的职场丽人等形象反差很大,突出了狐媚的气质。更让原华兴奋的是,她在剧中还要为掩饰间谍身份而“拗出”各种造型,又穿军装又穿西装。原华直言,多变造型让她很享受:“我从来没有在一部剧中有这么多变的风格,这次真是过足了瘾。”

  实习生 林艳雯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