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锤定“英”第4场 詹华康被曝暗恋关之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8:16 新浪娱乐
一锤定“英”第4场詹华康被曝暗恋关之琳(图)

浪漫萨克斯-《夜色》也温柔

  新浪娱乐讯 《谁是英雄》之 一锤定“英”第四场,“中国第一锤”郑晓星再度重磅出“锤”;艺能评委扬扬、吉米(blog)、张鲁一热舞出场,秀出别样风姿;艺能BOSS团严阵以待,随时出击竞拍心头好。

  人美歌甜,活力无限,青春女子演唱组合520劲歌热舞,给你的眼睛清凉一下。不想窈窕淑女竟然双截棍也耍得有模有样,不再男护“花”却是“花”护“男”;大兵邯郸学步,扭臀摆胯上演魔杖舞,笑煞众人! 澳州情侣,俊男靓女呈现浪漫激情,魔幻水晶球掌上呈现奇幻色彩,神秘莫测;“风火轮”腰上转,不见弱柳扶风态,异域儿女自风流。 东北搞笑二人转,排骨丈夫与冬瓜妻,舞台上也是越“打”越恩爱。英雄主持大兵还遭“冬瓜妻”拦腰“劫持”,爆笑全场。 疯狂萨克斯詹华康,在电影做头》中出演痴恋关之琳的邻居,他时刻关注关之琳的细微末节,关之琳在家打乒乓球,对面阳台的他吹萨克斯的感觉也随着她打乒乓球的节奏起伏变化,忽疾忽慢,忽低忽高。

  在《谁是英雄》节目现场,詹华康更是重拾暗恋情怀,吹起《夜色》温柔,只是主角变换为大兵、杨乐乐来演绎曲折爱情故事,开始时,树影婆娑,懵懂情意,窃窃私语;谁知一语不合就风云突变,竟成最佳“吵架组合”。明快的《青春舞曲》让全场动起来,为之翩翩起舞。

  花样“美男”双生子配合默契,花式调酒,激情演绎酒与火的飞旋,动感十足,酒香四溢。艺能评委吉米、张鲁一客串酒吧顾客,现场点单品尝,更上演一出搞笑的酒吧偶遇记。 谁会是您心中的“艺能王”? 3月28日晚7点半,敬请期待,中国第一档原创艺能竞拍秀--一锤定“英”,震撼开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