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新片被“关”戒毒所 苗圃姐弟来探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0:31 新浪娱乐
毛俊杰新片被“关”戒毒所苗圃姐弟来探望(图)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剧组在戒毒所实地拍摄了一段戏。青年演员毛俊杰(blog)扮演的李曼(blog)在剧中沾染毒瘾,被关进戒毒所强制戒毒,苗圃(blog)扮演的夏小宁和毛俊杰戏里的男友夏小军一同来到戒毒所看望李曼。

  戒毒所里的戏拍起来可不轻松,现在已经到了春季,天气一天天暖和起来,但是导演要求拍摄冬天的感觉,因此,毛俊杰必须穿上毛衣、外套、羽绒服把自己包裹得鼓鼓囊囊,看上去厚重感十足。昨天上午《我们俩的婚姻》拍摄的是户外戏,而且这场戏拍的是毛俊杰在戒毒所的操场上跑步,由于要从不同角度进行反复拍摄,毛俊杰就裹着厚厚的冬衣跑了一圈又一圈。拍完这场戏她汗流浃背,衣服湿透了好几层,腿脚都软了。

  上午刚刚做了不少的运动,下午室内的戏毛俊杰不用再跑了,但是静下来的戏也不比剧烈的运动舒服,反而更苦。因为扮演的角色李曼吸毒成瘾,毛俊杰要演出毒瘾发作时的那种难受劲,要演得逼真就要靠真功夫好演技。戏拍完了导演对她点点头,尽管辛苦,但是毛俊杰觉得能够得到导演的肯定,她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

  毛俊杰此次挑战吸毒女孩的角色,在剧中变成李亚鹏(blog)和苗圃这两口子婚姻生活中的话题女孩,成为该剧的一个亮点。她凭借不俗的演技把这一大家子人都“折腾得够呛”,使得原本故事就多的家庭被搅和得更乱。于是《我们俩的婚姻》情节更加曲折,故事更加生动。因为跟李亚鹏、苗圃有很多对手戏,毛俊杰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有机会跟两位前辈合作,她觉得受益匪浅,希望自己也能够做一个真正的实力派演员,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表演功力,积累更多的经验。

  《我们俩的婚姻》将于4月底完成拍摄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年底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四月初,毛俊杰还将出演一部新戏,不知《非亲兄弟》中疯疯癫癫的“玉凤”和《我们俩的婚姻》里个性张扬、抽烟吸毒的李曼之后,毛俊杰将会带来怎样的新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