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匪剧《夜奔》正在紧张拍摄 增加冷幽默成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22 京华时报
警匪剧《夜奔》正在紧张拍摄增加冷幽默成分
图为“林冲”和“老骆”。楠楠 供图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警匪剧《夜奔》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昨天,该剧剧组在顺义拍摄徒弟给师傅“下蒙汗药”一场戏,昔日童星叶静出演警察林冲,老戏骨杜志国出演警察老骆。

  《夜奔》与以往警匪剧不同,刻意淡化打打杀杀、正邪冲突的戏份,增加了很多冷幽默成分。林冲和老骆既是师徒又是对头,两人上演了一番智力与体力的较量。杜志国介绍:“我扮演一名将退休的老警察,碰上了一个案子,这个案子让我成了所有警察追捕的疑犯。我的徒弟是个新报到的警察,还没弄清许多事情,就要转过头来追捕师傅。这个过程本身就带有许多幽默成分。”

  剧中演员大多为海润影视的年轻演员。他们的年轻活力融合在《夜奔》快节奏情节中。昨天拍摄的是老骆被林冲骗到烂尾楼里,林冲给老骆下了蒙汗药,将他绑住。老骆醒来,大骂徒弟是小人。叶静笑说:“我演的是个初出茅庐的小警察,师傅在我眼里就像个‘老狐狸’,所以两人在较量时用了很多计策,里面有很多小聪明和冷幽默,常常让我觉得像是拍卡通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