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冷血热血》推迟开拍 男一号张铎提前预热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17 新浪娱乐
《冷血热血》推迟开拍男一号张铎提前预热片场

张铎

  新浪娱乐讯 预定3月27日开拍的都市情感剧《冷血热血》,因为有“大师”的指点认为27号并不是适合开拍的时间,为了整部戏拍摄工作的顺利进行,剧组决定推迟开拍的时间,预计4月1日开拍,即便是这样,张铎仍然按原定时间去到了位于上海的片场,事先与导演,演员及剧组的工作人员熟悉一切拍摄工作,并建立了良好的沟通。

  对于表现出来的积极,张铎很坦白的说,自己很重视这部戏的拍摄,认为能得到这么一个好的角色,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是很难得的,虽然并不是大制作,但是从第一次看到剧本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希望能够有机会出演,所以此次也是提前的来到上海与合作的导演和演员沟通,希望把这个角色理演绎到最好。

  张铎表现出来的这种热情,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所应该具备的,从之前的《夜雨》《风吹云动星不动》等作品来看,张铎也以具备了优秀演员的条件,对于这次的出演,相信他会给我们展现一个不同的张铎。 欢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