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再传绯闻:“韦小宝上身”扯上应采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晓明再传绯闻:“韦小宝上身”扯上应采儿
黄晓明与应采儿出双入对

黄晓明再传绯闻:“韦小宝上身”扯上应采儿
“韦小宝”(中)妻妾成群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王晓静陈赟文/图

  黄晓明在张纪中版《鹿鼎记》中过尽了“妻妾成群”的瘾之后,仿佛一夜之间“韦小宝”上身,接二连三地闹出绯闻。在结束了与秦岚的“双边关系”后,昨天他又爆出曾抛弃女友胡可以及现结新欢“阿珂”应采儿的消息。

  有人说黄晓明和应采儿第一次合作就擦出了火花;有人说这些新闻只是为了两人签约华谊公司炒作造势;更有人说这一切是为了《鹿鼎记》的发行……记者就此采访了当事的各方———

  【传闻1】

  应采儿深夜见黄母

  前晚,黄晓明和应采儿被拍到出现在北京钱柜KTV,随行的还有黄晓明的妈妈和华谊公司老总王中磊、艺人林心如等。这不禁让人联想到《鹿鼎记》拍摄期间,黄晓明曾被爆因“移情”应采儿而与相恋三年的秦岚宣告分手。据说近一段时间以来,黄晓明与应采儿也不避嫌,多次携手亮相。

  【调查】记者联系到了身在香港的应采儿的经纪人,他表示:“他们只是朋友关系,并不是像外界所说的那样,至于见黄晓明的妈妈,那只是因为黄晓明的妈妈也在场,自然就见到了。”对于应采儿和王中磊见面是否意味着签约“华谊”,经纪人表示没有这回事。

  而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则表示,对于黄晓明和应采儿的关系不了解,但和胡可则是“完全没有的事情”。

  【传闻2】

  曾和秦岚是“好哥们”

  在拍《鹿鼎记》之前,大多数人认定黄晓明的女友是秦岚。据悉,他俩第一次合作《还珠3》时还没有擦出火花,直到2003年9月底再度合作《龙票》才开始“来电”。有记者到剧组采访,得知有人给秦岚起了个“大米”的绰号,一旁的黄晓明就表示:“那我岂不成了‘老鼠’?”更有传言说他们已装修了新房准备谈婚论嫁。而对外接受采访时,秦岚说黄晓明“仗义,对人体贴入微,是个好哥们”;黄晓明也说“秦岚是个大方活泼的女孩,一个很好的‘哥们’”。

  【调查】昨天,当记者联系到秦岚本人并说明意图时,她表示必须经过经纪公司的同意才能接受采访。其经纪人刘小姐则回应说:“关于她个人的感情和绯闻问题,我们公司不想让她接受采访。”

  【传闻3】

  胡可被弃很受伤

  胡可在《鹿鼎记》中扮演韦小宝的大老婆苏荃。昨天,有一则由“网友”提供的新闻:“黄晓明曾交过多个女朋友,胡可是最受伤的一个。”帖子说这是4年前的事情,大约是“非典”之后,在横店拍戏期间,黄晓明和胡可开始了一段感情。胡可对这段感情全力以赴,也正式向身边的很多朋友公然承认,而黄晓明最终为了个人发展前途而放弃了这段感情。

  【调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说:“这是根本没有的事,这个稿子比较奇怪。我们回应了就会有人指责我们是借此炒作了。”至于二者的关系,他表示:“他们是私交很好的朋友,在胡可看来,黄晓明是个好演员,他们七八年前就认识了,关系一直不错。至于恋人关系,那简直是胡扯。”

  【传闻4】

  《鹿鼎记》借绯闻炒作

  由于绯闻的几位主角都是《鹿鼎记》主演,有人质疑这些消息都是为了“配合”即将开始的《鹿鼎记》发行工作。

  【调查】记者联系上了《鹿鼎记》总制片张纪中。他表示,黄晓明的私人问题他从来不关心,也不过问。那黄晓明是否对应采儿关爱有加?张纪中说:“都差不多,表面上都差不多,我看他对谁都挺好的。”关于借绯闻炒作的说法,张纪中明确回答:“如果我真的想炒作,那我一定会说他们俩的确有此事了……再说了,如果一部电视剧需要炒作来提升影响,我觉得是一种悲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