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枫颠覆革命形象 《恰同学少年》引争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54 新浪娱乐
钱枫颠覆革命形象《恰同学少年》引争议(附图)

钱枫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中央一套热播的“红色青春偶像剧”《恰同学少年》,一经播出就引发了广泛的争议。

  做为主演之一的钱枫,他说:“这部片子颠覆了以往的青春剧,但从总体上说,《恰同学少年》仍然没有脱离青春偶像剧。这部片子也是想通过青春偶像和政治偶像的结合,吸引拥有政治崇拜传统的观众以及拥有现代青春崇拜癖好的观众。”

  而在大家的印象中传统的政治偶像“可远观而不可亵玩”;而时尚的青春偶像则可任意的戏说。

  钱枫表示:“对于传统的观众看来,威严的政治偶像突然变成了触手可及的帅哥靓女之类的青春偶像,他们可能还无法接受这种错位。”而在剧中,伟人都是那样的青春活泼、清纯可爱,绝不是天生一副革命家的面孔。这也是吸引观众的原因之一。

  据悉,做为新主张成员之一的钱枫正忙于新专辑的录制工作,相信很快就能与广大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