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领四处寻碟 《春天后母心》竟成敬老佳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35 新浪娱乐
白领四处寻碟《春天后母心》竟成敬老佳品(图)

《春天后母心》

  新浪娱乐讯 春日到来,近期正在全国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春天后母心》横扫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收视榜单。由于该剧对于家庭生活和两代人的伦理道德,所进行的剖析思考。时下,突然成为大江南北诸多中老年观众观众的最爱。不少年轻白领观众为了孝敬父母,便四处寻觅该剧DVD,想为礼物送给家中长辈,以为孝道。但谁知,该剧出品方上海影视有限公司竟然为保证电视台收视率,坚决不卖音像制品版权。

  对于现在白领观众寻碟赠礼一事,出品方上海影视有限公司表示理解。现在,社会崇尚“全民爱老敬老”的风气,时下白领投其所好,买碟赠礼,送给长辈,打发一下老人们在家休养的生活。但由于该剧不卖音响版权,故而导致时下诸多观众到处打听却得一场空的情况。上海影视有限公司还透露:许多观众从电视台方面打听、或者网上搜索致电到公司,哪里有该剧DVD,可惜却遭“闭门羹”。为此,公司表示向全国观众表示歉意。同时,上海影视有限公司为满足观众需要,积极于全国各家电视联系。希望增加重播,同时积极安排2007年《春天后母心》在各省市卫视进行播出的计划。希望,尽快满足全国各地观众需求。同时也希望各位观众能够理解,为了避免盗版的侵权,故而公司近期不准备出版该剧影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