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赶拍《香港姐妹》 无暇赏香港美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42 新浪娱乐
曹曦文赶拍《香港姐妹》无暇赏香港美景(附图)

曹曦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2007年大戏《香港姊妹》在香港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拍摄,整个剧组都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在剧中担当重要角色的曹曦文尽管是第一次到港,可完全没有了最初的“幻想”。

  在香港shopping,品香港美食,几乎每个到香港的人都不会放弃这两大“嗜好”。可由于剧组拍摄工作繁重,曹曦文也只能为戏牺牲了:“完全没有到了香港的概念,每天都泡在剧组。不是拍戏就是看剧本。”紧张的工作让曹曦文实在无暇顾及香港的美景,不过她说自己也没有觉得有什么遗憾:“面包会有的,相信以后很多机会。而且有时间我一定会经常来香港和采儿多聚聚,还要看望秦沛老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