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雪莲影视剧中频频变脸 各类角色游刃有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47 新浪娱乐
赵雪莲影视剧中频频变脸各类角色游刃有余(图)

赵雪莲

  青春玉女演员赵雪莲人如其名,相貌清新甜美、冰清玉洁,这位被称为“影视圈原生态美女”的人气玉女,近两年在多个影视剧中,凭借深厚的演技功底和与生俱来的灵气,将一个个形象不同、性格各异的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可圈可点。

  《中年计划》:刁蛮女

  在去年年底热播的央视大戏《中年计划》中,赵雪莲饰演的娇蛮女儿“简丹”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在剧中,她把一个在父母宠爱下活泼而又娇蛮的女大学生演绎得极为传神,被业界认为是她的一次精彩变脸。

  《情定CRD》:卡通人

  高高的马尾辫,夸张的大黑框眼镜……这个怪异滑稽而又可爱的形象,就是赵雪莲在《情定CRD》中演绎的角色。在剧中,赵雪莲饰演的“小雅”天真活泼,无论是造型还是个性都很“卡通”,她头顶两侧梳两条高高的马尾辫,戴一副夸张的大黑框眼镜,可以说,《情定CRD》中的秘书“小雅”首次让赵雪莲尝试了热闹夸张的喜剧风格。

  《湄洲岛奇缘》:温柔女子

  在《湄洲岛奇缘》中,赵雪莲饰演的女一号“秀湄”人如其名,秀外慧中,但深沉含蓄,没有太多大喜大悲的外在性格和情绪的表达,内心戏却特别丰富,这对于任何演员来说都是对演技的挑战和考验,但刚拍完《情定CRD》、仍处于亢奋状态的赵雪莲立即抹去了“小雅”活泼热闹的影子,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成功演绎了“秀湄”这个角色。

  《审计报告》:女审计员

  在央视大戏《审计报告》中,她饰演的审计工作者“叶莹”一身正气,心直口快,活泼开朗的她成了这部严肃深沉大戏中一抹亮丽色彩。

  《无国界行动》:毒枭之女

  缉毒大戏《无国界行动》中,赵雪莲饰演的大毒枭“秦沛”的女儿“叶子”是一位温婉典雅的传统女子,在亲情和爱情、孝道与正义面前历经痛苦决择,作为这部戏的女主角,清纯可人的赵雪莲无疑为该剧平添了几分女人的柔美。

  而眼下,赵雪莲又顺利完成了电视剧《原罪》的拍摄,在《原罪》中,她饰演一个卧底女警察,曾在《审计报告》、《无国界行动》中塑造过一个个有血有肉的正义形象的她,这次在《原罪》中再次将正义进行到底。

  无论是娇蛮任性的“简丹”、天真热闹的“小雅”,还是正直善良的“叶莹”、单纯温婉的“叶子”、善良坚韧的“秀湄”……“新一代人气玉女”赵雪莲每一次亮相荧屏,都会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