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准变性女报名好男儿 称会女装上场出奇制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3:51 京华时报
准变性女报名好男儿称会女装上场出奇制胜(图)
高婷婷(资料图片)

  本报讯(实习生周帅)昨天,“准变性女”高婷婷在王府井报名参加“加油,好男儿”。工作人员称,高婷婷身份证性别为男,符合参赛标准,允许报名。

  33岁的高婷婷打着很厚的粉底,深口红,黑眼影,步行婀娜,“今天是按摩院的大姐给我化的妆,还把她的耳环给我戴”。高婷婷所说的按摩院就是他现在工作的地方,此前他除了参加一些电视节目的录制外,主要就是从事按摩工作。

  高婷婷说,他在比赛过程中可以认可自己的男性身份,“变成女人是我的梦想,但这只是一个赛事,要变回原来的男性身份也可以。”他说自己仍会穿女装上场,“我就是要出奇制胜,与众不同。”

记者:周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