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开有声》热播 于小慧做“负心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09 新浪娱乐
《花开有声》热播于小慧做“负心母亲”(图)

《花开有声》中于小慧剧照

《花开有声》热播于小慧做“负心母亲”(图)

《花开有声》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讲述残疾人集体生活及情感世界的励志连续剧《花开有声》,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该剧讲述了八十年代的江海小镇,年轻的寡妇阿桃带着腿有残疾的儿子艰难度日,后又分别收养了三个残疾儿童。舒畅(blog)饰演的小女儿月月是被收养的最后一个孩子。她漂亮聪明可爱,学习成绩优异,还当上了学校的高考(blog)状元(blog)。但就是这样一个女孩,被检查出先天大脑发育不全,患有间歇性精神病!而她的亲生母亲,就是著名演员于小慧在剧中扮演的贵妇杨柳。

  偶然的机会,于小慧扮演的杨柳和月月相遇,但两人在此后的碰面中摩擦不断,月月不知道这就是自己的亲生母亲,反而还非常讨厌这个富贵的女人。随着了解的深入,杨柳开始怀疑月月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生女儿,并开始调查。她也逐渐了解了月月的病情。在一次意外之中,她发现了月月腿上的胎记,从而确认月月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然而,对于受了重大刺激的精神病人月月,于小慧扮演的妈妈杨柳并不敢说出真相,怕对自己十分厌恶的女儿病情会更加严重。

  抛弃了自己的孩子,又想找回来,这个过程相当的艰苦。于小慧饰演的杨柳虽然物质极其富有,但多年来一直在思念自己的女儿,这成为她胸口永远的痛楚。带着赎罪的愧疚和对女儿的疼爱,杨柳在一忍再忍之后,终于还是说出真相,没想到对刚刚恢复正常的女儿造成了更大的刺激。这样一个“负心的母亲”,在观众怒其不争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她的无奈。

  于小慧谈到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心情有些沉重,“抛弃自己的孩子,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都是不应该的。既然给了孩子生命,就要负起抚养孩子的责任。希望我扮演的这个角色,能够给现实生活中的人们一些启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