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我们俩的婚姻》跟苗圃“冷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15 新浪娱乐
毛俊杰《我们俩的婚姻》跟苗圃“冷战”(附图)

毛俊杰

毛俊杰《我们俩的婚姻》跟苗圃“冷战”(附图)

毛俊杰

  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blog)目前正在《我们俩的婚姻》剧组忙碌地进行拍摄工作,剧中她扮演的叛逆女孩染上毒瘾,跟剧中由苗圃(blog)扮演的男友姐姐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个同样很强势的女人在一起通过冷战相互对抗。

  毛俊杰在《我们俩的婚姻》里扮演的角色叫李曼(blog),26岁,年轻、叛逆、独立,自己开公司,抽烟喝酒,社会气息浓厚。她与苗圃扮演的夏小宁的弟弟夏小军相爱,但是个性很强的李曼跟同样强势的夏小宁你看不惯我,我也看不惯你。而且毛俊杰扮演的李曼染上了毒瘾,更是成了男友的姐姐苗圃与李亚鹏(blog)这对“夫妻”的心烦事。她把这一家人折腾得够呛,夏小宁希望李曼离开弟弟夏小军,但是倔强的李曼却偏要与她对着干。毛俊杰觉得其实人物本身和夏小军是真心相爱的,尽管自己不愿意拖累别人,但是因为争强好胜,无论心里如何想都一定不会随了苗圃的心愿说话。

  在戒毒所拍摄的一场戏三个人的表演非常精彩。毛俊杰扮演的女孩被强制戒毒,苗圃姐弟来看望她,正好看到她毒瘾发作后狼狈不堪的落魄相。剧中,毛俊杰自然觉得颜面上难堪,因此言语上就更不服输。她虚弱地躺在戒毒所的硬板床上,几乎奄奄一息似的,即使是这样的状态,她依然跟苗圃过不去。

  这样一场毒瘾过后的对抗戏不仅要演出吸毒者的状态,还要充分表达她内心的痛苦和挣扎,更要与苗圃扮演的姐姐对抗,躺在硬硬的床上几乎半天没有什么大的动作,毛俊杰这场戏拍得可谓辛苦。当然,她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她的敬业更是让每个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清楚地看在眼里。毛俊杰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尽职尽责,力求把角色塑造得更完美,更贴近真实的生活。她为人低调,表示能够跟李亚鹏、苗圃合作,学到不少东西,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前辈们一样成为一个真正的实力派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