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奔》完成拍摄 快节奏剧情值得期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53 新浪娱乐
《夜奔》完成拍摄快节奏剧情值得期待(附图)

杜志国、叶静主演《夜奔》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夜奔》是个名段,是个快节奏的武戏名段。电视剧《夜奔》从华天集团董事长的女儿柳素素在婚礼上被绑架开始,洛城这个小小的城镇不再安宁了。《夜奔》叙事打破常规叙事的所有套路,每个人物更加鲜明,他们直奔自己的目的而去,没有更多的掩饰;直奔自己的事业而去,没有更多慷慨陈词。

  在洛城,各方势力争斗不已,各式的人物成了一系列争斗中的附属物,没有谁能分清谁对谁错,也许今天你为了这件事而去有所动作,看起来是正义的,但明天的早晨这一切就会改写。所有人在看不见的网里左冲右突。他们都希望能找到足以让自己脱离开一切的缺口,他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到。

  剧情和节奏决定了演员的构成,《夜奔》是海润影视继《重案六组》后重点打造的又一部快节奏电视剧。演员大多为海润影视年轻演员。他们的年轻活力融合在《夜奔》快节奏情节中,更显活力充沛。

  剧中骆迦山由一名行将退休的老警察被牵扯进了洛城的一件件纷争中。出演这一角色的是以众多冷静睿智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杜志国。这一次他的角色有些模糊,他由一名追凶的警察转变成了最后被警察追踪的疑犯。

  出演杜志国徒弟林冲的是叶静。这名新报到的警察,还没弄清许多事情,就要转过头来追捕师傅。此前,叶静在《红色记忆》、《血色浪漫》中有过上佳表现。尤其在《血色浪漫》中的表现更是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他已经由一名轰动一时的童星成功转型成了实力派的年轻一代影视红人。

  出演林冲妻子景凯旋的是高斯。刚到洛城报到,连住处都找不到的林冲,是师傅帮他用特殊的方式找好了住处。而在多变的洛城,景凯旋成了林冲的牵挂,在有意无意间,她又转入了丈夫那些看似不经意的种种纠葛中。此前,高斯在电视剧《长恨歌》里饰演的王琦瑶女儿微微,得到剧组里众多表演同行的认同,她的出色表现至今让大家记忆犹新。而她在电视剧《乔家大院》里饰演的明珠,将那个境况下的女人加上了她特有的诠释。在电视剧《蛋白质女孩》里,由她饰演的“蛋白质女孩”更是赢得众多年轻朋友的认可。

  王菲菲(blog)在《夜奔》中饰整个事情的导火索人物:柳素素。这个洛城最大财团拥有人的女儿,在她自己的婚礼上被人绑架。而在遭遇绑架的过程中,她一点点地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王菲菲此前在《母亲是条河》、《红色记忆》、《野火春风斗古城》等剧中给观众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角色。

  甘婷婷在《夜奔》中出演有一些冷艳色彩的夏天池,她是穿梭在洛城几大势力下的唯一女性。在剧中,她常常让那些自认为很男人的动作相形见拙。甘婷婷此前在电视剧《朱元璋》中有过精彩表现。

  《夜奔》里所有的事情的起因却是柴南下少不更事时那次经历,他要让所有人偿还。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中,一切又都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出演这一角色的是郭昊伦(blog)。他在海岩(blog)《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以及电视剧《小城故事》等剧中有过出色表现。

  《夜奔》已完成拍摄。预计将于年中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