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等拍宣传片为新人支招不惜蜡油封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3:49 金羊网-新快报
薛之谦等拍宣传片为新人支招不惜蜡油封脸(图)

07型秀的第一场招聘明天在上海开始

薛之谦等拍宣传片为新人支招不惜蜡油封脸(图)

高娅媛预言今年流行大美女

薛之谦等拍宣传片为新人支招不惜蜡油封脸(图)

三人将以蜡像人的身份出场

薛之谦等拍宣传片为新人支招不惜蜡油封脸(图)

满脸蜡油的滋味不太好受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型秀“一哥”薛之谦、“一姐”高娅媛以及“人气王”君君,为“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拍摄宣传片。据悉,三人以黑色蜡像的扮相出场,宣传片表现出年轻人被音乐点燃,从平凡跃向绚烂的蜕变过程。宣传mv的拍摄和出炉,预示着3月31日起在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开始招聘的“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掀开帷幕,一场为音乐理想而拼搏战斗开始啦!

  薛之谦想跟新人一起唱

  经过这两年的锤炼,唱片的优秀销量以及超高的人气,薛之谦如今已成为型秀的“大哥大”,但当年其也是连续参加两届我型我秀才能崭露头角的,所以他当天在拍摄片场,以“过来人”的口吻提点新人:“路过不要错过,如果前年我没有参加型秀,今年我一定还会来。”说起今年的型秀青春励志音乐剧,薛之谦一脸向往:“据说表演的成分会更多,像吴宗宪这样的人都可以来参加……我要向公司申请破格让我加入,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君君不堪当年“逃兵”

  君君前年参赛时因为压力过大还临阵脱逃过,成为当时的话题人物。经过那场磨砺,君君也慢慢走向成熟,如今发了单曲、出了新书,演艺之路越走越畅。回想当年当“逃兵”,自己也非常不好意思:“那时候我还不懂事,什么事情都不多考虑!现在明白了,心态一定要放好!”不过他对新人的建议仍旧是如何摆脱压力与紧张,他的“锦囊妙计”就是:“一定要把脸皮练厚!”因为“脸皮就厚了,就什么都敢演了,什么都不怕了!”

  高娅媛预言今年流行大美女

  高娅媛是我型我秀举办三年来人气最旺的一位女艺人。但随着今年男生们都涌向“好男”、“快男”这两个选秀类节目,众多怀有音乐梦想的女生必然大量涌向型秀,将来签约的女艺人必将威胁到她的一姐地位,不过对此高娅媛很放松,她坦言没有任何压力:“改来的挑战都会来的!只有不断提高自己迎接挑战才是我应该做的!再说,型秀是一个大家庭,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最好有什么不好?”

  在得知不少“年糕”已经参与网络报名后,高娅媛亦“现身说法”:“不要都走模仿路线,我型我秀就是要各有各的型。”记者让她猜测今年什么类型的女生会突围时,中性的她预言今年会流行“大眼睛美女型”:“中性美流行了那么久,今年应该换换‘口味’了吧?我觉得今年戚薇型的美女应该会受欢迎。”其实,高娅媛也有着自己的“小算盘”——戚薇型的美女才不会威胁我的中性风格咧!

  MV演绎“音乐蜡像馆”

  在拍摄现场,薛之谦、君君、高娅媛三人身穿先是身穿黑衣出场,导演组介绍他们是以三个蜡像人的身份出场的,仿佛电影《恐怖蜡像馆》中的角色和情节,气氛诡异。但是当激情的音乐声揍起后,三个“蜡像人”的表情突然鲜活了起来,薛之谦操起了吉他激情solo,君君跳起热舞,高娅媛则是唱起热力四射的劲歌……这MV反映的主题其实也是三位新晋艺人的成长写照,亦是对07新人的激励鼓舞——无论你会唱歌、会跳舞,还是会乐器,都可以参加我型我秀。

  三个型秀榜样级艺人给07新人各提了一句鼓励,高娅媛认真地说:“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薛之谦还是那句老话:“路过不要错过。”君君想了半晌,吐出两个字:“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