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姐妹》喜迎回归十年 崔林赴港拍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56 新浪娱乐
《香港姐妹》喜迎回归十年崔林赴港拍摄(附图)

《香港姐妹》

《香港姐妹》喜迎回归十年崔林赴港拍摄(附图)

崔林饰赵斌

  由著名导演潘小杨执导,秦沛、应采儿(blog)崔林等主演的30集电视剧《香港姐妹》已于近日班师香港。为了赶在今年的7月1日登陆荧屏,迎接香港回归十周年,该剧正在紧锣密鼓的抢拍中。

  而近日由于《大旗英雄传》的热播,而被广大影迷奉为“血性男儿”的崔林也已赴港,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对于能够加入这部庆祝香港回归的大戏,崔林表示非常看重:今年是香港回归十周年,在这个时候能够参与到这部颇有纪念意义的剧集中,很可能会成为我一生中的一个很值得回忆的事情。最近我们拍摄了该剧的结尾部分,我们所有主演都汇聚到了一起,大家在庆祝香港回归的礼花下相逢一笑抿恩仇。我们看着升空的礼花,真的有感觉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的前进中,每个人之间的恩怨得失似乎都是那么微不足道了。

  对于自己近日由于《大旗》的播出,而人气急升,崔林也深深感谢了喜欢自己的影迷的,并表示一定会抽出时间上自己的博客和帖吧答谢自己的影迷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