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控游戏》医院戏 黄觉疑患人格分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6:18 新浪娱乐
《失控游戏》医院戏黄觉疑患人格分裂(附图)

《失控游戏》

  由于档期的问题,黄觉(blog)同时接拍电视剧《失控游戏》和电影《飞行日志》。近日,更是为了拍摄频繁奔波于往返于京津的路途中。

  有消息称,《失控游戏》近日拍摄的大部分是医院戏,自然而然黄觉也成了医院的“常客”。戏中的黄觉饰演的“翟仁伟”表面上既要佯装出对“左兆丰”一家的关心和帮助,另一方面又要演绎自己内心报复的快感。人物自我内心的挣扎,“好人”、“坏人”之间的转变,工作人员笑称“黄觉都快患上人格分裂症了”。

  可能是由于

医院戏拍的太多的原因,黄觉还关切的提醒大家“春天是多病的季节,人人都要注意身体”。小小的关怀体贴,足见其自然流露的绅士风范。乐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