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文斌首踏荧屏联袂出演《可怜天下父母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7:09 新浪娱乐
施文斌首踏荧屏联袂出演《可怜天下父母心》

施文斌

  新浪娱乐讯 近来,施文斌喜事不断,新专辑《C调式》获得不俗的成绩,主打作品《秋千上的诺言》成功问鼎“9+2音乐先锋榜”冠军位置,成为专辑中第四首冠军歌曲。另更获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剧组邀请担任该剧的第二号男主角。该剧由保剑峰、奚美娟、施文斌等领衔主演,3月30日在天津正式开机。

  《可》为施文斌的踏入荧屏的处男作,立志歌影视全方位发展的他又在星途上开始了全新领域的尝试。为了配合拍摄时间,几何文化将原定4月8日在珠海的大型音乐会延后到5月12日举行。施文斌完成本月28日的高校活动后,马上全心投入到《可》剧的拍摄中。因为拿到剧本和正式拍摄日子相隔很短,为了演好角色,他反复阅读了剧本,了解人物背景。剧中他饰演的刘钊没有父亲和母亲,可是他心中有爱,也真诚的羡慕天下间充满爱的家庭。他爱上了恩师之子、自己好友的女朋友,陷于痛苦的选择中……。

  作为视坛初哥,要和有丰富经验的

保剑峰、奚美娟等演员做对手戏,施文斌还是有点忐忑不安,毕竟演戏不是唱歌,心里没有底,这几天,文斌不停特意请教相熟的导演朋友,希望在最短时间内取多点经,多学习一些技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