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马玉辉住院 称被《中华魂》制片人殴打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0:31 新浪娱乐
导演马玉辉住院称被《中华魂》制片人殴打所致

导演马玉辉

导演马玉辉住院称被《中华魂》制片人殴打所致

活动现场

导演马玉辉住院称被《中华魂》制片人殴打所致

到场人员合影

  《中华魂》导演遭殴打 片方称纯属个人矛盾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新中国成立之初,海外学子为了祖国的国防事业,打破重重阻碍,回国研制两弹一星的电视剧《中华魂》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今天下午,该剧导演马玉辉率领几位主演以及工作人员在北京某医院举行记者会,马玉辉声称自己曾被该剧执行制片人殴打、威胁、敲诈。在记者会现场,马晓伟、郭凯敏闫勤几位主演演员均表示,执行制片人曾在剧组中放话扬言,谁敢不听话就收拾谁,因此他们实在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会受到威胁,如果此次事件不能妥善解决,他们将拒绝跟随剧组转场内蒙,拍摄其余戏份。

  新加坡导演马玉辉曾执导过梁朝伟《鹿鼎记》范文芳《神雕侠侣》等优秀作品,他也向媒体表示,自己在接拍《中华魂》时,曾励志要把这部剧拍成又一部珍品,“但执行制片人在拍摄中工作人态度一直很粗糙,总跟我强调要怎么怎么省钱,在拍摄中还多次威胁我,说我是他找来的,应该听他的话,如果不听就让我好看……”

  马导表示,3月26日下午1点左右,执行制片人到他房间内,在他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有四个陌生人把他压到床上,“然后其中两个人把我拉起来,执行制片人拽着我的头发往墙上撞,还冲我说了很多黑道上的话,跟我说省钱赶紧拍完这部戏就好了,看这种情况,我只好勉强答应。在他们走了之后,我报了警,然后警察带我去

医院验伤,我在路上一直吐,而且头也很晕。后来警察把他叫到了派出所,但他不承认曾带四个人到我房间内殴打我,因为进来以后就把门关上了,所以房内并没有直接目击人,而且他们打我的时候也很精明,并没有留下明显伤痕,所以派出所也没有办法。”

  对于马导所叙述的这一过程,该剧主演马晓伟也给予了证实,马晓伟说:“我以人格担保,马导讲的全是事实,因为当时我住在他隔壁,听到了那个执行制片人大声叫门,然后我的助理正好在门口看见几个陌生人站在门口,就跑进来跟我说了,由于我们住的宾馆隔音并不好,所以这一切过程我都听到了,他们停留的时间只有4、5分钟,后来我出去的时候,正好看到那几个人的背影,我确实没有亲眼看见打人的过程,但我听到了。”

  曾经有过很多剧组打人事件发生,但绝大部分都没有了下文,所以难免让人怀疑,这本身就是一种炒作,那么这次打人事件到底是不是如出一辙呢?马导说:“如果不是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也不会相信这种事能在剧组中出现,但这确实是真的,我也会保留对剧组的起诉权利。”王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