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过年》开机 徐帆帮忙只收“承包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1:10 北京晨报
《大过年》开机徐帆帮忙只收“承包价”(附图)


  《亲兄热弟》姊妹篇《大过年》开机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天上午,25集电视剧《大过年》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亲兄热弟》原班幕后打造,只不过演员阵容由张国立陈建斌等“四兄弟(blog)”变成了徐帆倪大宏、刘燕军、邵兵杨若兮(blog)五兄弟姐妹的新组合。

  据制片人刘毛毛介绍,“该剧投资近1500万元,跟《亲兄热弟》差不多,但主演由四个变成了八个。即便如此,我们大部分的钱都是用在了剧本、化妆、服装、道具上。以编剧为例,先请邹静之(blog)一字一句地跟白铁军(blog)说故事大纲,白铁军写完后,李晓明再修改,然后三人还会再推敲。”至于演员的片酬,刘毛毛坦言,“演员们都是冲着剧来的,有点朋友帮忙的意思,像徐帆、邵兵等都是‘承包价’。”

  虽然该剧刚刚开拍,但刘毛毛已经在考虑发行的方式和档期,“我们争取在年底播,准备采用‘4+2’的方式,即四个卫视加两个大的地面频道同步播出,这样做赚的会少点,甚至不赚钱,但只要能赶上贺岁档、赢个好口碑就完全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