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笑与海洋宝贝亲密接触 变身“海洋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8:58 新浪娱乐
唐笑与海洋宝贝亲密接触变身“海洋女王”(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06超女唐笑(blog)现身长沙“海底世界”,参加湖南卫视大型明星挑战真人秀节目《勇往直前》录影。这也是唐笑继成功代言大型网络游戏《大航海时代online》后,再一次与海洋结缘。

  为取任务光荣“挂彩”

  当天节目安排从装有罗汉鱼的鱼缸里空手捞出任务卡,主持人更是拿出准备好的螃蟹引诱罗汉鱼,以增加任务的难度。作为当天唯一的女嘉宾,唐笑首当其冲,经过几轮试探,终于鼓足勇气向缸底的任务卡发出了进攻,但刚一碰到鱼身的她顿时尖叫着把手缩了回来。

  最终,唐笑和另外两位男嘉宾林依轮(blog)、彭宇(blog)瞅准时机,三人同时捞出了任务卡。直到这时,唐笑才发现自己的手臂被划破了,此时的任务才刚刚开始。

  出其不意称霸海底

  当天的任务是为水族馆里的鲨鱼系上铃铛,之前的挑战嘉宾彭宇、林依轮都没能顺利完成任务,大家对最后出场的唐笑更加充满了期待。

  前一分钟还在岸上舞动身姿的唐笑,一下水就缩成了一团,原来瘦弱的唐笑刚一下水,根本无法适应水中巨大的压力。在主持人李锐的带领下,唐笑渐渐适应了水下的环境,开始向周围的海洋动物发起了“进攻”。笨拙的大海龟首先成为了俘虏,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笑笑骑上了海龟,对着摄像机神气地摆起了pose。出其不意的是,当天唐笑竟然一举就完成了系铃铛的任务,成为了当天挑战的大赢家。

  录制完节目的唐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此时的她还沉浸在挑战成功的激动之中,见到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看到我的表现了嘛,我可是最快完成任务的一个喔,呵呵!”采访中唐笑透露,近期将会发行一首个人的新单曲,希望蜜糖们能够喜欢这首新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