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音乐剧”上海招聘 “名人入选”遭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9:15  新浪娱乐
型秀音乐剧”上海招聘“名人入选”遭质疑(图)
楼安琪

型秀音乐剧”上海招聘“名人入选”遭质疑(图)
王亚静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2007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上海招聘入围名单新鲜出炉,其中,楼安琪(馨子)和王亚静或是因为演戏或舞蹈,在观众中已经小有名气。在公布上海入围名单次日,网上就出现了题为:“楼安琪王亚静凭关系进20强”的贴子,直指“我型我SHOW”在上海第二轮考核时,评委们故意“放水”让两位沪上名人顺利通过考核。关于考核是否公正的话题引起了网友的非议,而两人面对质疑则澄清自己仅仅是喜欢唱歌而参加,主办方也称“公平。”

  质疑:只要有名、脸熟就过关?

  经过了3天的考核,4月2日晚,“我型我SHOW”上海20强名单最终在网上公布。其中可以发现不少熟悉的名字——曾出演《红苹果乐园》女主角的馨子;因《舞林大会(blog)》家喻户晓的“舞林女教头”王亚静;《名师(blog)高徒》中被称为“小陈冠希”的刘汉兆……等等。

  “爆料贴”昨天下午在网上相继出现:“……楼安琪、王亚静,谁不知道她们两个人的老底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管是在第一第二轮还是在第三轮招聘现场,她们两个都收到了前拥后护,又是拍照又是采访,评委、工作人员还主动找她们聊天,他们凭什么能进20强,那么多优秀的演员就这么离开了,哪点比不上她们,不就是有关系么。”

  贴子中直指馨子和王亚静因为知名度高,圈内人脉“熟”,因此“靠关系”才进入了上海20强。很多网友跟贴同愤,不过不少网友的反应倒是显得比较理智,“这次不是全比唱歌,是选音乐剧演员,报纸都登了是唱歌50%和表演50%(舞蹈+形体),她的优势在舞蹈和形体上,应该在表演上占优势。”

  回应:参加是因为喜欢唱歌

  馨子和王亚静都在上海招聘展开的首日入场。馨子头戴鸭舌帽,王亚静则是身穿休闲装,十分低调。但在表演时还是被旁边的人认了出来,馨子从一开始就强调自己只是喜欢唱歌才来参加我型我SHOW:“我对自己的唱歌还是挺有信心的,想试试就来了,从没想过因为自己拍过电视剧就可以通过,洪迪念到我的名字我也觉得很惊喜呀!”

  王亚静更是觉得《舞林大会》之后自己“很不适应出名的感觉”,也不想借“我型我SHOW“制造话题:“因为今年是音乐剧嘛,肯定有舞蹈的要求,跳舞又是我的强项,所以我才来的。”

  主办方:不重名气重“型秀”

  担任第二轮考核的评委上腾娱乐公司总经理陈耀川先生则回应,完全不会因为应聘者声名在外就给他们“特殊待遇”:“担任第二轮考核的3位评委其实根本就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名人’,她们的知名节目或作品我们也没有看过,所以,当她站在我们面前时,和没有任何演艺经历的人是一样的。她们能进入20强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她们的知名度,而在于她们的‘型’和‘秀’。”

  陈耀川也不否认名人的确存在“先天优势”:“她们有舞台表演经历,知道如何在面对观众的空间内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和许多选手相比,她们显得更有自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