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志起谈《中华魂》暴力事件 要相互依存相互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樊志起谈《中华魂》暴力事件要相互依存相互牵制

樊志起

  新浪娱乐讯 《中华魂》打人事件逐渐平息之后,此剧主演郭凯敏、马晓伟、闫勤(blog)等主演都声援马玉辉,而当时没有被媒体报道的主演之一樊志起(blog)却在北京的某片场接受了我们的访问,他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笔者:您在《中华魂》剧组里拍戏时对导演马玉辉的印象如何?

  樊志起:导演给我的印象是个老实人,现场是很认真的,我并不太清楚导演和制片人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恩怨导致大打出手。

  笔者:您在《中华魂》剧组里拍戏也有一段时间了,您觉得这个剧组怎么样?

  樊志起:这部戏绝对是部优秀的作品,讲述中国研制自己的原子弹的故事,但是从进这个剧组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这个戏各方面的准备不足。

  笔者:具体有哪些不足?

  樊志起:各方面吧,美工、道具、剧本等,如果这些准备不足便会成为矛盾。假如积累深了,自然就容易爆发。所以导演和制片人作为一个剧组里非常重要的两个人物,一定要协调好。

  笔者:你能跟我们说说这二者之间是怎么样的关系吗?

  樊志起:导演希望把戏拍好,所以希望各方面的准备工作能十分到位,这样拍摄起来会很顺利,不会以为非导演能力以外的事情耽误拍摄进度。而制片人则掌管着拍戏时的全部经费,对于每笔开销、支出,一定是算得非常清楚。

  笔者:听到一些说法,说是因为制片人管文钧想中饱私囊?

  樊志起:有些制片主任会通过各种方法来为自己牟取私利,这个现象的确是存在的。如果说,在原本就已经制定好的开销以内,还要为了个人利益去节约成本,该花的钱没有花到,导致准备工作不足,必然会引起别人的不满。

  笔者:那您是怎么看待制片人和导演之间的关系呢?

  樊志起:他们就像是鱼和水的关系,鱼在水里生存,水缺氧的话鱼死水臭,是一个相互依存相互牵制的关系。但是不管怎么说,打人绝对是一件错误的事情。

  事件总结:

  据悉该剧已经恢复拍摄,制片人管文钧已经被撤职离组,导演与演员们都已经陆续回到剧组,继续《中华魂》的拍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中华魂》樊志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