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二车娜姆麻辣点评“快男” 选手投诉有伤自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3:0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你要有自己的风格,就像头上戴着一朵花的就是你杨姐姐。”启动两天的“快乐男声”长沙赛区预选赛没有出现令人印象深刻的选手,反而让评委席上的个性评委杨二车娜姆成为网友热烈讨论的对象。除了麻辣语言,杨二车娜姆头戴大花的出位装扮也让她成为最抢镜的评委。

  虽然是斯琴格日勒、沈黎晖之外唯一的“非专业”评委,但杨二车娜姆却是最喜欢第一个按铃和第一个发言的,很多选手刚唱了一句,便“死”于杨二车娜姆的铃下。甚至有一位选手竟然只唱了三个字就被叫停,几乎创造了选秀节目最短的出场纪录。点评的时候,杨二车娜姆也毫不留情,有选手向评委请求第二次机会,她总是以“机会就是秃子头上一根毛,抓住就抓住了,没抓住就没了”来回应。这句话本不过分,但一天下来说五六次就有些过分了,连斯琴格日勒、沈黎晖两位评委都以此调侃杨二车娜姆,堪比柯以敏(blog)当年的“VERY VERY VERY……GOOD”。而她对选手直截了当的恶评,已经让不少选手向“快乐男声”主办方投诉,认为杨的评说太伤人自尊,同时还有人发起了万人签名要求其下课。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二车娜姆解释自己的苛刻评论其实是为了选手好,“这些选手大老远前来比赛,我觉得直言不讳地指出他们的不足更重要,更有助于他们的提高。至于语言直接一点、尖刻一点,则更有利于他们记住这次比赛的收获。”对于网友换评委的要求,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则表示,第一天海选后就已经和评委进行了交流,今年的评委还是提倡要温情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