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君明珠》重拍 李宗翰董洁十年聚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57  沈阳日报
《还君明珠》重拍李宗翰董洁十年聚挑大梁(图)

李宗翰董洁

  20年前,一部《还君明珠》风靡宝岛台湾。20年后,这部经典苦情戏被制作人杨佩佩重新搬上荧屏,男女主角分别由李宗翰董洁出任。

  李宗翰:不担心角色雷同

  《还君明珠》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两大家族兴衰之时,几个年轻人敢爱敢恨,却因误会以怨报德,最终酿成一个又一个大祸的悲情故事。刚刚主演了《徽娘宛心》的当红小生李宗翰,在剧中扮演出身贫寒、刚毅正直的男主角林志文,他和由董洁扮演的金明珠深深相爱却有情人难成眷属,演绎了一段九曲回肠的悲爱之歌。

  两年内一再出演相似的戏,不少人担心李宗翰演技难以突破,对此他表示,《还君明珠》中的林志文和他以往所演的慧祥、辜传铭有很大区别,林性格内向却又十分刚毅,要求演员有很强的表演功力,这也带来了更新的挑战。

  男女主角相识十年又重逢

  剧中的林志文和金明珠“有缘难相聚”,而现实生活中的李宗翰和董洁却是“有缘终聚首”。原来,十年前同为舞蹈演员的李宗翰和董洁就已相识,后来一人去读书一人去拍电影,十年没有见面。没想到,此时同在影视圈打拼的老朋友终于在电视剧中“重逢”,还扮演了一对爱得轰轰烈烈的恋人。

  尽管是第一次合作,两人的配合非常默契。平时总是给人冷冷感觉的董洁在片场只要一演起戏来,就非常投入,尤其和李宗翰搭戏时,两人总是意想不到地擦出火花。李宗翰说:“这可能是大家同为舞蹈演员出身的缘故吧,其实真正好的舞者也是非常有想法的。”

  该剧近日转战上海,预计明年和观众见面。本报记者 唐晓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