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高露献上精彩演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31  新浪娱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高露献上精彩演出(附图)

高露

  由叶京导演的都市年代戏《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已在全国一些地方播罢,观众看过后反响如潮。高露(blog)的名字被观众所牢记。因为她饰演的人物金燕深入人心,很多观众反应,“晶女郎”高露为这部戏献上了全剧最精彩的表演,她升华了这部戏。

  最为人称道的是,最后三分钟自杀前对镜的戏。虽无任何语言,但是高露出色的完成了这段表演,金燕所有的情感都在这一段爆发。从爱,存有希望到失望,到彻底绝望,对人生看透,她决定自杀。但是自杀前她还是想再和高洋聊聊,但是失败了。她恨高洋,她用刀片在高洋脖子前轻轻一抹,然后笑着在自己脖子前一抹,鲜血横流。这场在广州自杀的戏,抽丝剥茧地把路已走绝的悲恸展现在观众面前。

  在拍完这场戏的时候,导演叶京被高露深深的震撼了,他甚至还被高露感动的潸然泪下。而这部电视剧面世以后,全国上下无数观众被高露的表演所感动,让我们记住这个名字——高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