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县令黄马褂》首播 胡可继续“狠”角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2:17  新浪娱乐
《县令黄马褂》首播胡可继续“狠”角色(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年的沉淀,在05年就已经拍摄完毕的《县令黄马褂》将在黄金周期间登陆央视8套与观众见面。

  从《快嘴李翠莲》《京华烟云》,再到《县令黄马褂》,胡可(blog)所扮演的角色似乎一直都是个嘴不饶人、让人一看就心里发颤的“狠角”,她一张嘴,别人一死一伤都不为过。这次在《县令黄马褂》中与张世(blog)合作的孟娇娇看来又延续了这一特点,但胡可说,“其实这次这个角色没牛素云那么狠,我这次演的孟娇娇开始跟黄马褂水火不容,为了不嫁给他,给他出了很多难题,后来总是自食苦果,不过最后发现了黄马褂的善良与正直,爱上了黄马褂。”跟《京华烟云》里牛素云不同,胡可告诉记者,“牛素云是一个典型的小女人,她很自私,觉得丈夫必须是成功的,因为丈夫的成功是她可以炫耀的资本之一,但孟娇娇不一样,她对丈夫是真心的,而且识大体,在事业上帮助丈夫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